close



這兩天看了Gong Yoo寫真集中附贈的DVD,才知道原來拍寫真集很辛苦,因為不僅要在有限的時程內完成拍攝的工作,還要一直重複「笑容」,各式各樣不同的「笑容」(哪有那麼多笑容?)。同時在各組服裝和場景包裝的拍攝企劃下,必須要很完整的表達內在的情感,這實在需要完善的演技!因此,我覺得這真是非人的工作。而且看到中後段,Gong Yoo不僅瞇著越來越小的眼睛說頭痛的不得了,還喝了一瓶包裝像蠻牛的飲料(不知道是不是跟北村一輝借來喝的?典故出自電影《龍が如く》),就可以知道有多累人了。


不過在看DVD的整個過程中,我的眼神總是會不自覺得離開Gong Yoo,移動到那位女胖胖造型師(化妝師?)身上,到最後甚至徹底失焦,極度專心的觀察她的行為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發現她總是一下摸一下Gong Yoo厚實的胸肌,一下摸一下Gong Yoo結實的腰際,一下又摸一下Gong Yoo凌亂的頭髮,一下又拍一下Gong Yoo俊俏的臉龐,這真是讓人好生羨慕阿!因此我突然領悟了,原來造型師是如此美好的工作,不僅可以名正言順的在Gong Yoo在身上東摸摸西摸摸,還可以進入他的更衣室,假協助更衣之名進行摸透透之實。(據說羅傑也因此把阿妹摸透透。)由此可見,造型師真是份可以盡情觸摸青春的肉體的好工作!真是令人垂涎!

不過,正當我幻想自己是造型師,並盡情馳騁在觸摸青春的肉體的想像中時,殘酷的楊君卻突然反問我:「若是造型對象是白雲怎麼辦?」頓時,我馬上清醒,火速從天堂掉入地獄。

果然,天堂與地獄只有一線之隔!

ps.事後發現原來這個女生不是造型師或化妝師,而是Gong Yoo的助理。特此申明。不過造型師還是一個可以盡情觸摸青春的肉體的好工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w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