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富士電視台發布了開台50周年的紀念連續劇《不毛地帶》的訊息,這個訊息,大概會讓長久以來喜愛日劇的人都心臟麻痺,因為,主演者是我們期待已久也睽違已久的共演組合──《東京仙履奇緣》中的唐澤壽明和和久井映見!!若是,孩子你的年紀尚小,沒來得及趕上《東京仙履奇緣》的好年代的話,沒關係,這部連續劇中還有柳葉敏郎、小雪、橋爪功、中村敦夫、原田芳雄、天海祐希、竹野內豐、岸部一德、伊東四朗、段田安則、古田新太、阿部サダヲ、松重豐。這閃亮亮的卡司,已經夠我們流口水了,但沒想到好康不只如此,這部戲將比照《白色巨塔》,連播兩季!!

各位,這未免也太high吧!!!期待秋天的到來!!!

-- 番組概要 --
タイトル  : フジテレビ開局50周年記念ドラマ『不毛地帯』
放送日時  : 2009年10月スタート(2クール放送)
原  作  : 山崎豊子『不毛地帯』(新潮社刊)
脚  本  : 橋部敦子
演  出  : 澤田鎌作 / 平野 眞 / 水田成英
プロデュース: 長部聡介 / 清水一幸
制  作  : フジテレビドラマ制作センター
制作著作  : フジテレビ

更多資訊在此:
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fumouchitai/index.html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w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