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三天連假,把老弟有的電影掃了一遍,從《蝙蝠俠誕生》、《黑暗騎士》看到《鋼鐵人》,然後又接著看《無敵浩克》,一共看了三個美國DC漫畫英雄。新的《蝙蝠俠》系列相當好看,挖掘了蝙蝠俠的內面以及形成過程,電影中的蝙蝠俠讓我覺得他是一個「人」,背負沉重的負罪感的「人」,而不是一個理所當然的英雄,這證明了科技果然始於人性。而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也真令人顫慄,Hello~,《A Knight's Tale》和《The Patriot》中的那位帥哥在哪裡?很可惜,這麼一位極具爆發力的演員卻在前陣子因急性藥物中毒去世了。


至於《鋼鐵人》和《無敵浩克》則是普普,兩部電影的娛樂性高,從頭到尾摸黑打來打去,且都有大美國英雄主義的意識,思維模式上沒有太大的進步,只看到科技。不過,倒是有一個讓人shock的結局。在《鋼鐵人》的最後,飾演史塔克的小勞勃道尼向媒體坦承自己是鋼鐵人後,馬上有某某單位的人員找上他,並告知他:「神盾局有意創一個英雄聯盟」。那時,我不甚在意,只覺得「好吧,你想拍續集!」不過,在《無敵浩克》的結尾看到史塔克的出現時,就有點驚訝了,史塔克向負責研究計畫的將軍表示他們正在組織英雄聯盟。到此,我想若是續集讓我看到鋼鐵人大戰浩克,我也不會覺得奇怪了。

後來跟俗金提到這件事情,俗金跟我說英雄聯盟可是大有來頭,好像集合了很多美國肉棒,而且要拍成電影了。我聽完後大驚失色,趕緊上網查詢,查到了這樣的一個畫面:




原來,英雄聯盟的漫畫早有了,驚奇四超人、蜘蛛人、閃電俠、浩克等等是其成員,倒是沒看到蝙蝠俠和超人(俗金說因為他們加入的是內褲聯盟)。不過,今天倒是又看到一個新的畫面:



據說福斯公司將在明年暑假上映此部美國DC漫畫英雄大亂鬥電影。總之,這一切都讓人頭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w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