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《ラスト‧フレンズ》第六集中,タケル在公園向瑠可表明心意後,在第八集中,タケル又有驚人的表現。

自從タケル向瑠可表白後,瑠可為了讓
タケル放棄對他的感情,不僅找來教練假扮男朋友,還硬把タケル推給美智留,甚至還決定一個人默默的搬出Share House。然而,就在這個時候,我們的タケル再次向瑠可說出了史上最療傷系的告白:

不要走,瑠可!即便你說不能接受我的感情,可是,即便如此,我.....還是喜歡你!不要問我是喜歡你這個人,還是喜歡作為女人的你,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,可是我...希望能夠支持你,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,我還是想在身邊一直守護你。我不想失去你。

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066/2554315708_4db675dd76_o.gif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以上照片,引用自貓事大吉 http://mao4.com/?p=2765 )


瑠可,我真的很想問你,為什麼你忍心傷害說出史上最療傷系告白的タケル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w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